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台湾政治大学赵国材教授续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2015-07-01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6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兼职教授续聘仪式,聘请台湾政治大学赵国材教授继续担任我校兼职教授。副校长李树忠为赵教授颁发了续聘聘书,同时代表学校感谢赵教授多年来为我校学科发展及文化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续聘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吴平主持。

续聘仪式

赵国材是台湾著名国际法专家,长期从事国际法及国际关系方面的学术研究工作,在该领域有较深的造诣和成果。自2004年7月担任我校兼职教授以来,他一直致力于我校国际法专业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并与我校保持着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多次来校为师生举办讲座、参加座谈,圆满完成了聘期内教学任务。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树忠与赵国材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就我校的学科建设发展以及学生的教育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此外,双方还就赵国材在我校下一阶段的教学计划及学术交流活动等安排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