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朱勇副校长会见香港律师会等代表

发布日期:2012-04-1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11月18日晚,朱勇副校长会见了香港律师会理事、前会长王桂壎律师,香港律师会理事、审查及纪律常务委员会主席熊运信律师,严元浩律师及香港树仁大学跨域法律理论及政策研究中心常务主任赵文宗教授等六人。

朱勇代表我校热烈欢迎王桂壎律师一行的到访,希望以这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和落实与香港树仁大学合作举办法学第二学士学位项目。此外,朱勇对聘请王桂壎律师等在2012年秋季学期为我校研究生开设“普通法律师制度与实务”课程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后,港澳台教育中心主任宣增益教授与香港树仁大学签署了《中国政法大学港澳台教育中心与香港树仁大学法商学系共同举办中国政法大学第二法学学士项目备忘录》。

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许兰、港澳台教育中心许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