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黄进校长会见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代表

发布日期:2012-04-1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12月8日上午,黄进校长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到访的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院长Christopher Gane教授、法学院黄辉副教授一行。

黄进校长代表我校热烈欢迎Christopher Gane教授一行的到访。之后愉快地回顾了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交流情况,并对两校多年来的合作与交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在两校合作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赞赏。黄进校长希望以这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提升和扩大教师交流的层次与规模。随后,宾主双方就开展为期一学期或两学期的本、硕、博士生的学生交换项目、教师联合学术研究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Christopher Gane教授对到访我校表示非常荣幸,赞同黄进校长对于两校合作所作出的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大力推动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与我校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科研、师生交流、联合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的合作。

我校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高祥教授、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林林教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许兰等一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