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朱勇副校长会见台湾文化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2-04-1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06-22 08:34

朱勇副校长会见台湾文化大学法学院院长梁宇贤教授一行

与会人员合影

6月18日下午,朱勇副校长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台湾文化大学法学院院长梁宇贤教授一行。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符启林教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许兰参加了会见。

朱勇副校长向台湾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对台合作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梁院长表示年初黄进校长曾访问文化大学,希望此次来访能进一步就两校的实质合作与我校展开磋商。随后,双方探讨了建立学生、教师合作交流机制的可能性,并就今年9月开始双方互派学生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同意将于近期稳步推进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