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台湾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2-04-1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7-09-20

7月17日,台湾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梁欣荣率团访问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李国强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王福平副院长与台大友人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双方就两校的进一步交流交换了意见,在加强两校的学术合作与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承诺在近期内达成书面合作协议。李国强副处长还建议,合作可以从最基础的短期学生交流开始,逐渐过渡到教师和学术交流。王福平副院长也表示,我校即将落成的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宿舍楼将大大提升我校接纳境外学生的能力,目前,我校与台湾多所大学都有类似的合作项目,而与在台大这方面的合作相对较少,因此发展的空间很大。

最后,李国强副处长代表我校向客人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