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香港树仁大学法学第二学士学位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04-1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9-19

9月11日,中国政法大学/香港树仁大学法学第二学士学位项目启动仪式在树仁大学成功举行。我校校长助理王卫国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夏吟兰教授等人参加了该仪式。

项目启动仪式上,王卫国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意义并承诺要将该项目办成中国政法大学在香港地区培养法学一流人才的平台。夏吟兰在仪式上向到会嘉宾及学生们介绍了法大及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学生们对该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明年能参加该项目。

参加项目启动仪式的还有:香港树仁大学校监胡鸿烈、香港树仁大学行政副校长胡怀中、香港树仁大学法商系主任NED AUGHTERSON、香港律师会王桂熏副会长等。香港新闻界如文汇报、香港商报、大公报、星岛日报的记者也到会并分别对该项目及项目启动仪式进行了报道。

今后,该项目将进入招生宣传阶段,并在明年招收第一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