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司长杜国兴会见中国政法大学香港校友联会在港校友

发布日期:2012-04-1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11-25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司长杜国兴莅临李伟斌律师行,与中国政法大学香港校友联会的部分在港校友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会谈。香港校友联会李伟斌律师、成再中律师、叶岚律师、林克彤律师、林华榕律师、于广群律师、梁嘉辉先生及李泽华先生等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谈。

杜司长与在港校友们就内地和香港司法制度的相互借鉴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杜司长向在港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内地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状况,并就内地和香港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外,杜司长还从中央政府的角度,对香港律师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谈中,杜司长还与在港校友们一起回顾当年在校读书的时光,大家都对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欣喜和鼓舞,并表示将加强香港校友联会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进一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