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香港《星岛日报》大力推介中国政法大学

发布日期:2012-04-1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3-02

200916,香港《星岛日报》“教育现场”专栏特别推介“中国政法大学”。该文作者何汉权博士为香港风采中学副校长,是2008年“香港基本法推介联系会议”赴北京国情考察团成员之一。

2008122631日,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接待了“2008年香港基本法委员会推介联席会议国情考察团”,组织该团在京六天的考察交流活动。考察团团员来自香港25所中小学以及香港基本法推介联席会议共42名教育工作者。本次接待活动组织得非常成功,受到考察团成员的一直好评。该文作者何汉权博士正是通过本次考察对我校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新闻链接:《香港基本法推介联系会议国情考察团访问我校》

http://gate.cupl.edu.cn/eapdomain/ViewNote?nid=35568&pid=2923&pt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