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黄进校长会见台湾中正大学校长吴志扬博士一行

发布日期:2012-04-1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12 09:18

会谈双方合影

5月8日,黄进校长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台湾中正大学校长吴志扬博士及学生事务处学务长杨士隆教授一行。

黄进校长首先对吴志扬校长等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着重介绍了我校以法学为主多学科的办学特色。黄进校长表示法大与台湾法律界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学术交流关系,也非常乐意能与中正大学建立起正式的校际合作关系。吴志扬校长对两校建立正式的合作关系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希望能首先就学生交流达成协议,并逐步扩展到教师交流、合作研究及共同举办研讨会。双方还就学生交流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交谈中,双方还就学校的师资建设、学生培养及对外交流工作等问题相互交换了看法。

同时出席会见的还有刑事司法学院曲新久院长、王平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兰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