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黄进校长会见香港黄乾亨黄英豪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黄英豪律师

发布日期:2012-04-1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6-18 09:31

黄进校长与黄英豪律师亲切交谈

6月16日下午,黄进校长会见了香港黄乾亨黄英豪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黄英豪律师。我校校长助理陆炬、校友办主任杨杰参加会见。

黄进校长对黄英豪律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黄进表示,黄英豪律师作为2003年度世界十大杰出青年之一,曾荣获香港铜紫荆星章、太平绅士等称号,是香港著名的青年领袖,黄律师身兼包括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副主席、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席、香港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会长等在内的40多项社会职务,其奋斗经历与辉煌成就是所有法大师生学习的典范。黄进同时表示,感谢黄英豪律师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注与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开展长期的、良好的互动合作。

黄英豪律师非常感谢黄进校长的亲切接见,并对我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议。他表示,中国政法大学是中国法学领域的最高学府,其法科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优势享誉世界,作为法律人,希望能与中国政法大学一道为香港和内地的社会繁荣、法治昌盛做出贡献。

交谈中,双方还就召开中国法律论坛,开展司法培训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