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副校长李树忠会见台湾中正大学法学院院长刘建宏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副校长李树忠在学院路校区会见台湾中正大学法学院院长刘建宏。

李树忠首先回顾了9月初在中正大学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法学院校长论坛”的愉快经历,并对刘建宏的回访表示欢迎。李树忠对双方的合作高度认可,他指出学生交换及暑期班项目均落到实处,师生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

刘建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中正大学对外合作和学校建设新进展,特别是该校法学院于2018年暑期举办的“第二届英文授课暑期班项目”,欢迎更多法大师生到中正大学交流学习。双方就暑期班项目合作细节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陪同会见的还有我校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福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