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举行2022年元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19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张俊)当地时间2月15日,我校共建英国班戈大学子学院举行2022年元宵座谈会,外方院长丽娜·戴维特,中方院长付瑶,外方秘书Isabel,公派教师王志军、俞可文、卢山,海外志愿者Annie以及志愿者教师张俊、杨梦春、汪怡帆、尹婕欣欢聚一堂,共度元宵,同迎新春,回顾成果,展望未来。

196E5

(班戈孔院全体教职工元宵座谈会合影留念)

首先,中外方院长向各位老师致以佳节问候、并了解了大家近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接下来就新学期的工作做出统筹规划。本学期班戈孔院师资力量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且鉴于英国疫情趋于平缓,疫情政策放松,授课方式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以期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座谈会上,外方院长丽娜·戴维特宣布孔院预计于3月开展迁址工作,4月底完全迁至新办公室。还指出9月份班戈大学现任校长离任之际,孔院需要做好历年工作成果及未来工作筹划宣讲会工作。此外,由班戈大学举办的One world Gala国际文化活动,孔院将委派志愿者张俊、杨梦春、汪怡帆、尹婕欣于2月17号参加试镜表演简化太极。孔院还将于2月下旬举办太极培训,并颁发太极培训资格证书。

91427

(志愿者张俊、杨梦春、汪怡帆、尹婕欣太极拳展示)

最后,与会人员还对2021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对离任院长李崑岩老师,以及法大国际处孔院办各位老师对班戈孔院离任赴任工作的精心组织、协调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谢意。班戈孔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在2022年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准备和迎接更加艰巨的教学任务、孔院十周年庆祝活动、中国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庆祝活动,并致力于进一步推动整个英国威尔士地区的国际中文教学和文化推广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