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为法大学生开设线上冬季课程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杨梦春 尹婕欣)当地时间1月10日至14日,经过数月精心筹备,我校共建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线上冬季英语课程(英语语言文化冬令营)。法大60名学生、班戈孔院外方院长Lina Davitt 、中方院长付瑶、以及两名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同时参加了本次课程。

外方院长开课致辞

本次冬令营以线上直播课的方式展开。主讲教师Anthony Brooks生动有趣地介绍了英国的文化与法律知识,深入浅出地将授课内容贯穿于互动之中,使同学们对英国语言和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班戈大学Anthony Brooks 讲授英国法律

同学们对教师的精彩授课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反馈。张逸卓同学表示为期五天的课程,为他今后的法律英语学习提供了帮助和启发,主讲教师Anthony课堂互动性强,提升了他用英语与人沟通的自信心。冉雨鹭同学表示该课程对她的英语口语有很大帮助,使她对英国的风土人情有了更多的了解,拓展了她的视野。石雨欣同学表示通过五天的线上课程,她对班戈大学、英国的礼仪、法律系统有了简单的了解,也非常喜欢Anthony老师的授课风格,并希望还有机会学习更多内容。

参加冬令营的部分师生

本次冬令营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让同学们收获了知识和快乐,为大家提供了中英文化交流的良好平台。中国政法大学孔子学院办公室与班戈孔院也将继续努力提供更多优质的课程,使之成为班戈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以及中英两国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据悉,班戈孔院法律英语夏季线上课程已经在筹备过程中,预计今年7-8月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