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创新推出北威尔士教师汉语培训课程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 卢山为了提高班戈中小学中文教学活动的质量与效率,共建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决定开展针对北威尔士地区中小学教师的汉语培训,以期能更好地辅助当地中小学中文教师的课堂教学以及课后辅导。

此次培训将于4月266月28每周二下午4:00-5:00 线上进行。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基本汉语学习(问候数字生活用语),中文课堂管理,中国的教育制度,交通体系,文化生活以及中国的家庭文化等。目前培训报名链接已经通过各种社交媒体渠道发布,反响热烈,已经有北威尔士地区的教师报名参加。

(培训课程英语威尔士语双语宣传海报)

此次培训课程大纲由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公派教师卢山进行撰写,中外方院长在课程开发和教案编写中都给出了实质性的修改建议和帮助,力图为北威尔士地区的中小学汉语教师和有志于汉语教学的当地教师提供入门级的中文培训。此次班戈孔院推出的教师培训课程经过充分调研和细致筹备,在课程设计的过程中与威尔士地区另外两所孔院充分协作与沟通,树立班戈大学教师培训课程的自身特色,并期待将作为孔院品牌的教师培训课程建设为特色系列培训课程,助力北威尔士地区中小学教师的进修与培训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