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中外方院长拜会班戈大学即将荣休校长Iwan Davies教授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付瑶、杨梦春当地时间5月9日下午1点30分,我校共建班戈大学子学院外方院长Lina Davitt博士和中方院长付瑶副教授一起拜会了班戈大学校长Iwan Davies教授,并代表班戈孔院和中国政法大学向今年9月即将荣休的Davies教授赠送了孔院教师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荣休贺卡。

(孔院教师为班戈校长精心准备的荣休礼物)

Davies教授于2019年9月正式担任班戈大学校长,是该校第任由大学理事会任命的校长能够说流利的威尔士语在其担任班戈大学校长期间,班戈大学经历了艰难的转型,在科研、学校管理、师资和大学排名等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此外,Davies校长特别重视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曾经亲自次参加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的理事会会议并且在任期间对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论坛等活动也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班戈大学第任校长Iwan Davies教授图片源于班戈大学官网

Davies校长在与班戈孔院中外方院长交谈中亲切询问了班戈孔院的教学情况以及班戈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时他还表达了希望与中国政法大学继续在法学研究领域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景,并希望在疫情结束之后可以以威尔士教育活动家的身份再次到访中国政法大学,为两校及中国与威尔士大学之间的友好合作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