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为法大学子推出第三届英语语言文化线上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2-08-17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王志军汪怡帆)我校共建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孔子学院办公室以及外国语学院2022年7月25日至29日共同举办了第三届法大英语语言文化线上夏令营。本次英语语言文化夏令营课程共吸引了60名法大学子报名参加,为期一周的在线课程既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英语和英国文化的魅力,也增强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

英语语言文化夏令营宣传册

夏令营由班戈大学资深语言教师安东尼·布鲁克斯(Anthony Brooks)授课Anthony老师拥有多年英语教学经验,他目前是班戈大学留学生雅思课程的专任教师。本次夏令营期间,Anthony老师认真负责,全程参与学生们的授课、讨论及作业环节。在这次英语语言文化夏令营结束后,Anthony老师总结说: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这次夏令营课堂上的表现非常好。无论在以人还是以小组形式的任务中学生们非常积极参与讨论和活动在本次夏令营期间,学生们的英语发音——尤其是“th”发音的改善和提高,让我印象深刻。虽然我每次课后布置的作业不是强制性的,但是学生们都非常积极主动去完成我布置的课后作业,法大学生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积极主动性让我十分敬佩!

在本次英语语言文化夏令营中,Anthony老师还专门介绍了威尔士地区以及班戈市的风土人情和文化生活,学生们对班戈市的海滩和英式田园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Anthony老师也向大家展示疫情前中国政法大学和班戈大学的学生们线下交流的照片,他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和各位法大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夏令营课程期间,班戈孔院特别为课程安排了志愿者教师张俊作为助教,在线上和微信群为法大学生答疑解惑,协助管理课堂,取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

在本次夏令营结束后,我们对学生进行了课程反馈的问卷调查,学生们对本次英语语言文化夏令营表示满意。同时,绝大多数学生都希望今后能有机会亲自到英国班戈大学参加线下夏令营。本次夏令营不仅丰富了法大学生们的暑假生活,也加强了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和中国政法大学之间的联系。班戈孔院外方院长Lina表示,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也期待班戈孔院明年能为法大学子组织线下赴英夏令营!

2022年英语语言文化线上夏令营截屏及学生反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