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日良宴会,欢乐难俱陈”——班戈孔院中秋团建活动如期进行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汪怡帆、张俊、付瑶)我校共建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于当地时间9月10日欢聚一堂,顺利举办团建活动。当天恰逢中国传统中秋佳节,是班戈孔院揭牌十周年的纪念日,同时也是中国的教师节。孔院中方教师为了此次团建进行了精心安排和计划,并针对突发状况对活动方案进行了相应调整。团建当天下午,大家前往当地Treborth植物园内的中国主题“双龙花园”进行户外健步走及参观。“双龙花园”是班戈孔院资助建成的中国主题植物园,位于Treboth植物园的核心位置,一直都是孔院的特色项目,代表了中国与北威尔士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共同致力于环境保护与建设绿色花园的愿景。今年,班戈孔院还将加大对“双龙花园”的资助力度,将双方合作推向更加务实和纵深的层面,在现有“双龙花园“周边建设威尔士主题花园,让当地民众与游客能够在游览班戈植物园的过程中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与北威尔士之间的传统友谊及环境保护领域合作的成果。

(参加团建活动全体孔院教职员工合影)


 

(团建活动结束孔院全体教师共进中秋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