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气候变化”主题国际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3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汪怡帆)英国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10点,我校共建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主题为“气候变化对国际贸易和卫生法的影响国际论坛顺利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三个部分:国际气候变化法部分、国际贸易法部分和国际健康法部分。本次国际论坛也是班戈大学孔子学院2022年“孔子学院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论坛海报)

本次国际论坛是班戈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底理事会确认的校际合作项目之一得到了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和班戈大学法学院的大力支持。国际论坛经过9个月的精心筹备终于在线上举办,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班戈大学法学院和美国知名大学法学院的相关领域学者和教授接受班戈孔院的邀请进行报告。

(论坛由班戈大学孔院外方院长Lina Davitt博士主持)

(参加论坛的主旨发言人之一)

我校共建班戈大学孔子学院是英国所有孔院中唯一一所具有法学特色孔子学院班戈孔院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法学特色融入孔院的建设和教学中,探索既因地制宜又紧跟时代潮流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