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中外方院长受邀参加中国驻英大使馆国庆线上招待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汪怡帆)当地时间2022年9月27日,我校共建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付瑶副教授英方院长Lina Davitt博士受邀参加中国驻英大使馆国庆线上招待会

招待会于当日英国时间下午15点线上开幕,大约持续50分钟,共有600多人受邀在线出席。中国驻英国大使郑泽光发表题为《乘风破浪 再谱新篇》的讲话,英国外交发展部国务大臣基冈发表视频致辞。英国议会上、下两院多名议员,多名英国政府官员、地方政府负责人,多个英国友好团体负责人,多个英国工商团体和企业负责人,多所英国著名大学校长及其他教育机构、文化机构负责人,多家主流媒体负责人,在英国际组织代表,各国驻英使节,在英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代表、在英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及教师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招待会

班戈孔院中外方院长在参加线上招待会的过程中借由线上聊天平台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衷心祝愿,并与在线的英国孔院同仁共襄盛举互相勉励,争取继续推进在英孔院工作,在稳步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来源:中国驻英使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