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华人闹新春 ——2016年2月7日北威尔士中文学校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6-09-0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16年2月7日适值中国大年夜,班戈孔院全体中方工作人员倾情出动,与北威尔士中文学校的全体学生及家长举行联谊活动,异国他乡,共度佳节。

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多彩。班戈孔院中方院长曾涛即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然后是中文学校孩子们奉献的中国舞。在大红灯笼,中国结,对联,门神装饰的中国味十足的大厅中,沈忱介绍了何为中国年。科班出身的刘源奉献的中国民族舞吸引了英国人,中东人积极参与,一招一式,有模有样。朱国英的吹箫,孙忆文的古筝,透露出了浓浓的中国情。还有史梦楠老师与观众的精彩互动,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最后的压轴表演是孩子们跳的新疆舞。不同肤色的孩子们动作虽显稚拙,但天真可爱,热烈欢快。

本次活动是孔院奉献的一场年度大戏,全体员工精心准备,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