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喜迎2016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6-10-1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16年9月21-22日,班戈孔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班戈大学迎新活动。

在为期两日的招新活动中,孔院教师盛装出席,活动异彩纷呈,引起了班戈师生的极大关注,激发了他们对中国文化及汉语学习的兴趣。充满中华文化气息的展台吸引来往的中外学生频频驻足,大家纷纷与工作人员合影,品尝大白兔奶糖,在幸运饼中寻找自己的好运。

活动中最令外国学生感兴趣的莫过于中国书法及中文名字。外国学生们惊叹于汉字的神奇及书法的美妙,希望对中华文化有更深入细致的了解,纷纷报名参加即将开始的汉语课及中华文化俱乐部。

此次迎新活动不仅仅为汉语课程及中华文化俱乐部做了有效的宣传,而且吸引了一些中外学生积极加入到孔院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班戈孔院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