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大学孔院参与大学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08    作者:班戈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

2015年9月23-24日,班戈大学迎新周在主楼大厅隆重开幕。这是学校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受邀全程参与。

这次活动中,孔院全面地展示了自己的形象,并推介中国文化。宣传材料丰富多彩,活动手段新颖别致。杨凤仙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将华夏“福”字送到很多人的手中。焦昆女士给外国友人起汉语名字并用毛笔书写到大红纸上,很多老外对此情有独钟。参展的全体教师和志愿者统一穿民族服装,引来了很多赞许、新奇的目光。国际学生和本地居民纷纷登记注册,表示对学习汉语及中国文化的兴趣。

孔院展台也吸引了很多中国留学生和海外华人,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多关注孔院,还有近百人登记造册,希望能成为志愿者,为弘扬中国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借助迎新周,班戈孔院又迎来了新的挑战,新的起点,我们会奋斗进取,宏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