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组织庆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4-02-20    作者:班戈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

在孔子学院学习了一学期汉语的班戈大学校长约翰琼斯教授(ProfessorJohn Hughes)用标准的中文向师生们祝新年快乐

校长和商学院院长等祝老师们新年快乐

古筝与独舞

孔子学院老师的太极扇

孔院老师在表演前演练太极扇

最后的合唱

参加联欢的孔院师生

部分中外演员和嘉宾合影

在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学联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班戈大学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于2014年2月8日在班戈大学的PJ Hall圆满举行,300多名师生参加了联欢会。班戈大学校长约翰琼斯教授(Professor John Hughes)用标准的中文向师生们祝新年快乐,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琼斯教授已在孔子学院学习了一个学期的汉语,由于工作繁忙,孔子学院依他的时间专门派了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他和孔子学院的执行院长大卫(David)开了小“灶”,两人的中文有了不少的提高。琼斯教授在讲话中特别提到孔子学院经过一年的努力,在语言和文化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扩大了其影响力。

孔子学院除了组织联欢会以外,孔院的三位老师还参与了表演。孔院的老师在白天活动频繁的情况下,晚上加班,用七天时间学会了太极扇,在表演时,配上冲击力很强的“中国功夫”音乐,三人非常整齐的同时开扇,观众纷纷大赞孔院的老师能文能武。中外学生为联欢会苦练了半个月的时间,祝贺新年的视频部分相当精彩,参加联欢会的商学院院长约翰桑顿教授(Professor John Thornton)在联欢会的感染下,表示非常希望能学习中文。孔子学院的学生虽然不能完全跟上小品中的中文,但也非常有兴致地积极参与。除了精彩的文艺大餐,孔院还为大家准备了春卷、中餐面、饺子、海鲜、虾片、海鲜面等中国美食。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师生们互助马年学业进步,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