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大学孔院院长们参加孔院大会

发布日期:2014-01-17    作者:班戈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

2013年12月7日和8日,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英方院长石巍博士、中方院长张丽英教授,执行院长大卫博士参加了2013年全球孔子学院大会,院长们分别参加了汉语教学、特色文化品牌活动、帮助中小学汉语老师获得资格认证、开发考试市场、改善孔子学院办学条件、教材编写数字化、支持孔子课堂发展、孔子学院与“慕课”等院长论坛。也分别参加了孔子学院规划与大学发展、实施“孔子新汉学计划”、发展本土师范专业、“核心教师”岗位的作用等校长论坛。会议期间,院长们还与汉办师资处、欧洲三处、考试处、志愿者中心、网络孔子学院等各处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集中解决了不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前孔子学院依汉办的要求提交了一年的工作总结,完成了各类数据的报送等工作。

会议期间,院长还跟英国、美国、俄罗斯等国的院长们进行了交流。

三位院长参加第八届孔子学院大会,并与法大外事处高菲老师在一起

大卫试用网上HSK考试

参加新财务系统的培训

与师资处交流

与主管班戈孔子学院的三处官员交流

与志愿者中心交流,解决志愿者老师派出的问题

与欧洲某孔院交流

与利兹孔院交流

与美国某孔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