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网站建成

发布日期:2014-01-22    作者:班戈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

在国家汉办网络孔子学院和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网站已建成,登录网址为:http://bangor-confucius.uk.chinesecio.com/。内容包括孔院新闻、孔院活动、大事记、本院公告、汉语学习、资源下载、精彩图片等。还开辟了一对一汉语辅导窗口。

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于2013年11月向国家汉办提出了网站搭建的申请,之后国家汉办网络孔子学院(Hanban / Confucius Institute Online)的技术人员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制作有关班戈孔子学院网站的前台和后台。全球孔子学院建站旨在为各国孔院提供网站搭建的服务,在建立网站的同时,拉近孔子学院与总部及网络孔子学院、各个孔子学院之间的距离,建立全球孔子学院的网络大家庭。目前为班戈大学孔子学院搭建的专署网站已初步建成。之后网络孔子学院会在日常维护的基础上,对网站的功能进行开发,争取开辟出如:视频教学系统、孔子学院网上社区等等崭新的网站功能系统。

在2013年孔子学院大会期间,网络孔子学院项目负责人刘舸邀请了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丽英教授参与其《走进孔子学院》访谈节目的录制,录制进行了5个小时之久,张教授与主持人艾伦一起介绍了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之路,重大活动,本孔子学院的法律特色,几位院长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当地的影响力。

相信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网站的建成将为扩大该孔子学院的影响力,促进学生在线学习起推动作用。

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的网

汉语一对一辅导,有诸多课程可以选择。

2013年孔子学院大会期间,与网络孔子学院项目负责人刘舸商谈内容的搭建。

201413,《走进孔子学院》访谈节目的录制现场。

谈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的法律特色,图为介绍LLB与中文项目的评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