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朱勇副校长会见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执行院长

发布日期:2013-09-11    作者:班戈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

9月9日上午,朱勇副校长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执行院长大卫?乔尼尔(David Joyner)博士。

朱勇首先对乔尼尔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已进入到发展的关键时期。朱勇表示非常欣喜的看到在中外双方院长的共同努力下,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在推广汉语言、汉语言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乔尼尔对朱勇的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并回顾了今年4月以来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如组织班戈大学孔子学院暑期来华团组(汉语言文化体验营)、审批通过了在班戈大学设立法律和中国研究学士学位项目、开展中国文化展等各项活动。

朱勇对乔尼尔为孔子学院所做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规划。例如开展联合办学、加强双方间人员交流访问、开展更多方面的文化体验活动等。相信在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政法大学和班戈大学鼎力合作,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一定能够为推广中国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宾主双方就2013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法学论坛、联合培养项目、师生交换、研究课题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

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涛,以及人文学院教授孙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