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威尔士官员到访班戈孔院——“双龙阁”共赏中华文化

发布日期:2019-01-23    作者:     点击:

当地时间2019年1月17日上午,威尔士政府办国际关系处的区域负责人斯图尔特·莱登(Stuart Lyden)来访我校共建班戈大学孔子学院视察孔院工作,与中方院长李崑岩、外方院长丽娜·戴维特(Lina Davitt)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

上午十时,班戈孔院全体员工热情迎接斯图尔特·莱登先生。在中英双方院长的陪同下,斯图尔特先生参观了孔院各部门,详细了解孔院的日常运作与管理,包括人员分配、教学资源、课程设置、教学现状等。随后,就班戈孔子学院未来的发展与规划,双方院长与斯图尔特先生在“双龙阁”会议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斯图尔特先生高度评价孔子学院作为中英沟通的桥梁,在当地取得不少成绩,班戈大学中英合作越来越频繁,当地市民对中国的了解也愈发深入,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孔院一定能越办越好!双方院长表示,孔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当地政府的鼎力支持,并代表孔院向斯图尔特先生表达诚挚的谢意。希望通过中英双方的共同努力,班戈孔院与当地政府能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班戈孔院中英双方院长与斯图尔特·莱登先生合照

会谈结束后,孔院志愿者常佳明和彭曦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和美妙的古筝演奏,斯图尔特先生回忆起曾在中国的日子,对中华文化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赞赏。

 

斯图尔特先生欣赏茶艺与古筝

本新闻稿由班戈孔院彭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