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参加国际学生盛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3月15日晚,班戈大学一年一度的国际学生盛会(One World Gala)于班戈大学主楼(PJ Hall)精彩上演,包括班戈大学代理校长格雷汉姆·厄普顿(Graham Upton)先生在内的共四百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我校共建班戈孔院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学生盛会是一场盛大的慈善汇演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社团以及当地居民共同参与这场庆典,用以促进班戈大学和当地社区的文化多样性及相互间的交流。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样,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文化在舞台上各放异彩。传统舞蹈与街舞表演精彩纷呈、歌剧与流行音乐相得益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中国留学生表演的民族乐器合奏《彩云追月》,让观众感受到了东方悠扬古韵之美。由孔院教师们带来的《书简舞》压轴登场,优美的音乐与舞姿呈现出中国古典舞别样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宝莱坞舞蹈Bollywood Dance)

(民乐合奏《彩云追月》)

(舞蹈《书简舞》)

班戈孔院积极参与大学举办的各种活动,希望为增强各国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促进文化交流做出不懈的努力。

本新闻稿由班戈孔院刘苗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