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女王罗马天主教小学小植物园开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4月12日上午,我校共建班戈孔院外方院长丽娜·戴维特(Lina·Davitt)、中方院长李崑岩出席了班戈孔院孔子课堂之一的女王罗马天主教小学Our Lady’s Primary School小植物开园仪式。

 

(班戈孔院中外方院长与相关人员合影)

该项目由威尔士当地政府资助,威尔士自然资源保护协会改造,班戈孔院将负责在此处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该植物园是在当地社区里一块未被利用的坡地上改造而成,这里还特别种植有梅、兰、竹、菊四种带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植物。它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新的学习资源,而且还为该校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室外学习环境,能够帮助学生认识多种植物类别,还有助于孩子们形成贴近自然热爱自然和保护自然的良好习惯。

 

(女王罗马天主教小学的主管教师进行剪彩)

此外班戈孔院还支持了一个探访当地Treborth植物园的项目,并计划于今年九月份孔子日期间在以上两处开展大型文化活动,以进一步提升中国文化在当地的影响力。

本新闻稿由我校共建班戈孔院中方院长李崑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