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受邀参加班戈大学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点击:

    当地时间7月1日,我校共建英国班戈孔院受班戈大学的邀请,参与了班戈大学的开放日活动,并成功组织,完成了文化体验的相关课程。

开放日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班戈大学开放日的活动内容,之后孔院的老师们分别带来了汉语课,书法课,和舞蹈体验课。孔院的老师们准备充分,内容精彩,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开放日最后,同学们由孔院老师带领,进行了中国舞蹈的成果展示,学生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学生们体验汉语文化课程)

 

(舞蹈汇报表演)

在这次活动当中,孔院的文化体验课程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通过中华文化的展示,汉语课的体验,同学们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对汉语学习的热情也进一步提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班戈孔子学院和班戈大学的友好合作,同时也为中国文化的传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开放日全体工作人员合照)

       本新闻由班戈孔院志愿者贾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