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抗疫进行时——我校共建班戈孔院定期开展在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4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受疫情影响,自三月以来,我校共建班戈孔院的教学工作和日常管理全部转为线上开展。为确保工作按时按质完成,班戈孔院全体工作人员利用zoom定期组织开展线上工作会议,及时部署和调整有关工作。

当地时间每周四上午10点,在中外方院长的主持下,班戈孔院全体人员准时上线,大家对疫情动态、在线教学心得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及时调整完善下一阶段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了建议。到目前为止,班戈孔院不仅保证了当地大中小学原有课程全部上线,还开发出了一套面向大众的线上汉语课程。近期,班戈孔院正在研究线上HSK考试相关事宜,力争尽快服务有需求的当地学生和其他汉语爱好者。

(班戈孔院全体工作人员利用zoom开展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