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班戈孔院中外方院长受邀参加在线国际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2020年10月1日,我校共建班戈孔院中方院长李崑岩与外方院长丽娜·戴维特(Lina Davitt)女士应邀参加了由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社会教育大学与天津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的‘现代语言研究国际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海内外三十余名专家学者,分别对语言分析,翻译技巧,汉语学习,文化研究以及疫情之下的新学习模式做了分析和探讨。

(本次会议手册)

  会议期间,班戈孔院中方院长李崑岩对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班戈孔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疫情期间班戈孔院的工作情况,同时他还特别提出在新的环境下在线教学已成为当前重要的学习模式,如何充分利用在线资源并上好在线课,是目前需要关注并加以重视的问题,并表示本次研讨会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交流的机会。随后班戈孔院外方院长丽娜·戴维特介绍了班戈孔院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具体情况,特别是针对疫情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

(研讨会部分参会人员)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不仅扩大了班戈孔院对外界的影响力,而且增进了与不同院校间的交往,进一步提升了班戈孔院灵活积极应对疫情的对外形象。

  本新闻由班戈孔院中方院长李崑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