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布大孔院举行“留学中国”奖学金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6时,我校共建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布大孔院)组织了主题为“留学中国”的奖学金宣讲会。

会议由布大孔院罗方院长白罗米教授主持,凌云老师主讲。他介绍了当今中国的教育体系、高等院校基本情况、赴中国留学奖学金种类及申请条件要求、步骤流程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孔子学院奖学金的基本政策、申请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内容。

宣讲会吸引了来自罗马尼亚全国各地有志于到中国留学的学生和老师、家长五十余人。大家对申请奖学金,到中国留学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在宣讲会的交流环节中,与会者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关注的具体问题。凌云老师和白罗米院长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最后,白罗米院长代表布大孔院做了总结发言,并预祝大家申请奖学金顺利,实现到中国留学的美好愿望。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对留学中国的奖学金机制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广作用,也为更多的罗马尼亚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学好汉语、到中国留学深造打开了一扇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