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布大孔院成功举行2022年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线上选拔

发布日期:2022-06-12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王兆嘉)罗马尼亚当地时间69日,我校共建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了2022年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线上选拔。布大孔院罗方院长白罗米(Luminita Balan)、中方院长周佳磊、国际中文教师曹瑞红担任考官,共有十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选拔。

1 周佳磊院长介绍孔院情况

面试开始前,周佳磊院长给候选人详细介绍了布大孔院本部与外地教学点的情况,以便他们了解和熟悉布大孔院的整体教学和文化活动等工作。

2 志愿者才艺展示

 

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线上选拔以自我介绍、试讲、才艺展示、互动问答等为主要内容,全面考察候选人的教学技能、外语水平与中华才艺、特长等。

3 志愿者选拔

此次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选拔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为布大孔院教学工作注入新的师资力量,是布大孔院2022年下半年中文教学及文化推广工作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