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11月线下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朱海燕 当地时间20221119日,我校共建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布大孔院)成功在孔院本部举办十一月份线下HSK汉语水平考试。本次考试涵盖了HSK汉语水平考试1-6级全部等级,共17名考生参考。

HSK考试正式举行前,布大孔院于1118日举行了考前线上培训会议。会议由布大孔院汉语教师周玲玲主持,全体监考老师参加。会议着重强调了考试的细则安排及各种注意事项,对考试前后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给出了详细周全的预案。

(图一 考前培训会议)

1119日上午8点,各位监考老师分别领取了负责考场的考试资料,并再次对考场进行了检查,提前测试考试设备,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图二 考前资料领取)

上午9点,考试准时开始,监考老师们再次对考生进行了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醒,考试顺利进行。

(图 考试进行中)

1119日下午,本次HSK汉语水平考试圆满结束。学生们在孔院老师们的鼓励、帮助和辅导下,进行了充分的考试准备,一方面检测了自己当前阶段的学习成果,另一方面也为更高级别的汉语学习和汉语水平考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