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布大孔院中外方院长应邀出席广西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孔子学院崔红丽     点击:

当地时间6月21日,由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广西旅游推介会在布加勒斯特洲际酒店会议室举行,我校共建布大孔院中外方院长应邀出席此次推介会。出席此次推介会的还有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姜瑜大使、罗中之家罗方副主席艾力亚德先生、罗马尼亚妇女联合会会长郭金兰女士等。

 

(中外方院长与艾力亚德先生、郭金兰女士以及李彬先生合影)

在此次推介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推介会团长李彬先生表示,布大孔院是在罗马尼亚地区传播中国语言和文化的主要渠道之一。布大孔院的教学和文化活动都在传播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希望未来能够以布大孔院为平台,发展中罗旅游业间的合作与交流,进而实现共赢。布大孔院外方院长白罗米、中方院长李立纷纷对这一提议表示赞同,并表示希望寻找更多的机会为广西旅游业在罗马尼亚地区的传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