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欧洲时报》一行到访布大孔院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孔子学院高清宁     点击:

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欧洲时报》总裁兼社长张晓贝、中东欧版总经理王敢等一行到访我校共建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并在白罗米院长和李立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孔子学院。双方就今后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洽谈。

李立院长首先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孔院教学设施,她从建院历史、汉语教学课程、中国文化课程、与国内外高校、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等多方面对布大孔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布大孔院不仅致力于提升汉语课程质量,还一直积极与国内外媒体共同合作,大力宣传中国文化。

 

(参观合影)

《欧洲时报》创刊于1983年,发行覆盖欧洲,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华文日报,栏目丰富,内容详实。此次与《欧洲时报》建立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孔院“走出去”,向更多研究中国文化、关注中国文化发展的外国汉学家、爱好中国文化和学习中文的外国学生敞开文化的窗口,打开交流的大门。

 

(布大孔院院长与《欧洲时报》代表团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