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春节前夕慰问孔子学院教师

发布日期:2021-02-16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2021年2月10日下午,辛丑牛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姜瑜大使看望我校共建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立,并代表使馆向坚守”疫”线的国际中文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5918A 

[姜瑜大使(右)慰问李立院长(左)]

据悉,姜瑜大使近日分别给罗马尼亚其他三所在外地的孔院院长致电,问候大家的身体和工作状况,并向各孔院教师致以新春祝福。同时,为协助在罗中国师生平安健康欢度春节,驻罗马尼亚使馆近日已陆续发放“春节包”,内含一次性口罩、消毒洗手液等多种防护物品和新年台历。收到“春节包”的旅罗师生均表示虽然春节无法回国与家人团聚,为祖国的关怀所感动,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祝福祖国在新的一年更加繁荣昌盛。

(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下设雅西孔子课堂汉语教师朋友圈感谢祖国关怀)

(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朋友圈感谢祖国关怀)

本新闻由我校共建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曹瑞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