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交际中文》走进巴巴多斯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我校共建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与巴巴多斯社区学院首次合作开设的选修课《交际中文》顺利开课。

《交际中文》是孔院结合社区学院的要求为其量身定制的课程,旨在使学生们经过一学期的课程学会中文基本交际技能、了解一些基本文化常识。孔院组织专职本土教师爱乐、本土教师玫瑰和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郭星共同担任授课教师,这也是孔院双师制教学的又一次实践。三位老师非常重视,每周一下午安排了固定的时间进行集体备课。

受疫情影响,原定在社区学院线下授课的课程转移至了线上,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课程果然取得良好的效果,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积极参与课程互动。社区学院语言中心主任保罗(Paul Blackman)全程听完课程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交际中文》课程是巴巴多斯孔院与社区大学合作关系的开始,孔院下学期计划在该社区学院推出另一门收费夜校课程《交际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