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共庆法大70岁生日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     点击:


20225月中旬,法大将迎来70岁生日。我校合作院校,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极为重视这一重大庆典活动。校长克莱夫·兰迪斯Clive Landis20218月上任之初首次会见我校合作共建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仁燕和外方院长大卫·布布利亚(David Bulbulia)时,就提到法大70周年校庆这一重要事件。20221月他给马怀德校长写了贺信并应邀录制视频。20222月和3月他两次召集孔院中外方院长开会,商定法大校庆期间凯夫希尔分校的相关安排。兰迪斯校长表示,法大70周年校庆,是两校共同的大事,一定要共同庆贺。经讨论商定,凯夫希尔分校将在重要会议和活动上展示两校旗帜宣传;孔子学院设计法大70周年庆典海报,在网站上进行展示;另外还精心挑选了巴巴多斯本地特产——一个红木摆件作为凯夫希尔分校的贺礼。日前,象征两校友谊和美好祝愿的礼物已经顺利运抵法大,法大的校旗也于近日寄到凯夫希尔分校。

希望法大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克莱夫·兰迪斯校长与孔院中外方院长开会商讨法大七十周年校庆工作安排

凯夫希尔分校为法大精心挑选的校庆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