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举办本年度首次HSK & HSKK居家网考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点击:

当地时间0423日上午9点,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举办本年度首次HSK & HSKK居家网考。考生们通过登录考试客户端在线作答,监考人员登录考点系统并结合zoom视频会议实时远程监控。

为保证正式考试的顺利进行,当地时间0415日,孔院组织考生及监考老师进行线上考前指导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模拟考试练习,帮助考生了解考试流程。

图一:主监考魏泽暖老师进行HSK考试培训

 


    23
日早8,中方院长李仁燕公派教师魏泽暖志愿者教师房庆敏和郭星,早早地就来到了孔院,开始为监考工作做准备。考试分上、下午八场。考生在考场上冷静作答,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图二:HSK考试进行中

 

本次考生涵盖HSK一级、二级、三级、四级和五级5个级别。以及HSKK初级、中级和高级3个级别。考试涉及级别多,孔院老师们提前做了充分的考前准备,建立Whatsapp和微信群组,帮助考生下载安装考试客户端,提醒考生相关考试事宜。监考老师通过模拟账号熟悉系统操作的各个流程,并就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

本次考试,巴巴多斯孔院还为安巴孔院提供考场以及考试辅导。两院积极参与考前培训辅导和考中指导工作。

当地时间下午5点,随着最后一场HSKK高级口语考试的结束,本次居家网考在孔院老师和考生们的共同努力下,21名HSK考生、8名HSKK考生圆满完成考试任务。考试结束后,考生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感谢!

为了更好地推动当地中文教学发展,巴巴多斯孔院将继续做好相关中文考试的组织工作,继续为学生们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在此也祝愿所有考生都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