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社区学院“交际中文”结课暨书画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点击:

特约通讯员郭星当地时间63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与巴巴多斯社区学院共同举办了本学期“交际中文”结课暨书画捐赠仪式。选课的同学们来到多媒体教室,第一次在线下见到了孔院负责此课的老师们。本土教师玫瑰带领大家复习了本学期课程后,学生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

1 学生们展示学习成果 房庆敏摄

随后,中方院长李仁燕博士代表孔子学院向社区学院捐赠了中文书籍以及中国画中国结等文化用品社区学院语言中心主任保罗·布莱克曼Paul Blackman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交际中文”顺利结课标志着社区学院与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的第一次合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期待下学期更多精彩课程上线孔子学院方院长大卫·布布利亚(David Bulbulia)致辞孔子学院愿意加强和社区学院的合作,提供更多好课程。

2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仁燕赠礼 房庆敏摄

  巴巴多斯本地主流媒体政府信息公开网(GIS, Government Information Service)以及国家电视台(CBC, Caribbean Broadcast Cooperation)对此进行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