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接见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发布日期:2015-04-17    作者:巴巴多斯孔子学院     点击:


当地时间4月8日下午,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女士于大使馆亲切接见了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宋庆宝及汉语教师志愿者石雨晨。孔子学院巴方院长考宾(Corbin)先生也参加了会见。

王大使欢迎宋院长等二人来巴工作,听取了即将举行的孔院揭牌仪式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预祝仪式取得成功。王大使表示在凯夫希尔分校设立孔子学院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的重要举措,必将大大提升在巴汉语教学水平,加强中巴人文交流,促进两国友好。王大使还同中巴双方院长就孔子学院工作重点、目标和未来发展前景交换了看法,表示驻巴使馆将继续为孔院工作提供一切必要帮助和支持,相信在国家汉办指导下,在中国政法大学和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的共同努力下,巴巴多斯首个孔子学院一定能够取得预期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