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他乡遇故知,同胞齐助阵——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华文化展”系列报道

发布日期:2015-04-30    作者:巴巴多斯孔子学院     点击:

当地时间422日上午,巴巴多斯Rex Nettleford ExhibitionCenter迎来了一行特殊的朋友——来自加拿大Nancy CampbellWildfire表演团队。

(Wildfire表演团队参观展览)

Wildfire团队将在凯夫希尔分校进行长达两周的参观与表演,正是这样的契机,让这些来自加拿大、美国、巴西等国的国际学生感受到了富有东方色彩的中国文化。带队老师更是与志愿者侃侃而谈她去过的中国城市,同行的中国留学生也热情地为展览充当起解说员的角色,言词中不乏骄傲自豪,展厅一时热闹非凡。

(中国团员担当解说员)

本次为期十天的“中华文化展”不仅“请进来”,也“走出去”,书法、武术、茶艺等系列文化活动相继开展,在巴巴多斯吹起了一股崭新的中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