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孔子学院与当地社区共庆“父亲节”

发布日期:2017-06-20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1点,孔子学院受邀与当地教会社区发展部(Spiritual Baptist Social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 Ministries)一起共庆“父亲节”。本次活动在Mt. Pisgah Spiritual Baptist Church 举办,有50余人参加,孔子学院志愿教师连晓娟、曲雯嘉受邀代表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父亲节”活动的是中国主题,汉语志愿者教师曲雯嘉向他们展示了中国的民族舞,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汉语志愿者教师连晓娟演唱了藏族歌曲《天路》,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最后两位志愿者教师共同演唱了《父亲》,以表达对父亲思念和感谢之情,将现场气氛带动到高潮。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参加活动的教会成员非常喜欢孔子学院的志愿教师们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也表示非常感谢我们能够跟他们一起庆祝“父亲节”。

最后,两位志愿者教师与教会主教父一起合照留念,互相表达感谢与祝福之情。

 

供稿:连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