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助力2017年大学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09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9月8日,为期5周的2017年大学夏令营圆满结束。巴巴多斯孔子学院负责本次夏令营的所有中文课程的教学活动,共计26名学生报名并顺利完成本次夏令营汉语课程。

在课堂上,志愿者老师向学生们展示了中国的传统艺术——剪纸,并且带他们亲自体验。同学们对于中国的十二生肖以及每个生肖的含义非常有兴趣。不少同学通过课堂练习,学会了使用筷子。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带领他们一起学习中国歌曲《两只老虎》、数字、动物、家庭成员等。夏令营学生能够用中文自我介绍,并且掌握了超过60个中文词汇。

汉语教学活动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他们表示学生在愉快的课堂中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也通过课堂游戏学会了团队协作等品质,并且增强了对孔子学院和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


供稿:连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