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管理和生产力学院”成功举办汉语课程开课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15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9月14日下午,巴巴多斯管理和生产力学院(Barbados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Productivity,BIMAP)成功举办了汉语课程开课仪式,驻巴巴多斯使馆临时代办邹熹,巴外交和外贸部副常秘大卫·布尔布利亚(David Bulbulia),BIMAP董事会主席本森·斯特雷克(Benson Strake),执行理事索尼娅·富兰克林(Sonia Franklyn)
巴巴多斯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弗朗西斯·杰克曼 (Francois Jackman)和 中方院长宋庆宝,以及汉语课程学员等40多人出席了活动。

斯特雷克先生首先对学院做了介绍,作为影响力较大的在职教育和培训机构,学员来自巴及其他加勒比国家,并可颁发相关学位证书。布尔布利亚先生对成功开设课程表示祝贺,指出此系BIMAP首次与巴外交部、中国驻巴使馆、西大孔院合作开设汉语课程,必将深受欢迎。邹熹代办为部分参加课程的学生颁发助学金,他希望学生珍惜机会,学好汉语,加深对中国及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喜爱,成为联结两国人民友谊的纽带,推动中巴关系进一步发展。

最后BIMAP和孔子学院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希望在初次汉语课程的基础上,在未来深化和扩大双方的合作。据悉,本次共有19名学员参加了初级汉语课程。

巴巴多斯《鼓动报》、《民族报》、国家电视台等巴主流媒体对活动现场进行了报道。


供稿:李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