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世界气象组织助理秘书长张文建先生访问巴巴多斯孔子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9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2017年10月31日上午,世界气象组织助理秘书长张文建先生访问了我校共建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和中方院长宋庆宝及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会谈。

EF754

图一:合影留念(左:大卫;中:张文建;右:宋庆宝)

张先生是在巴巴多斯参加“世界气象组织第十三届培训大会”期间,在加勒比气象学和水文学研究所(The Caribbean Institute for Meteorology and Hydrology)所长大卫·法雷尔(David Farrell)先生陪同下前来参观访问的。张先生介绍了气象学在中国和世界的发展,以及对于加勒比地区稳定和繁荣的重要性,并询问了孔子学院的情况。宋庆宝院长对孔院的历史、规模和定位等一一详细做了介绍,并赠送了孔院的发展报告。

张先生对巴巴多斯孔院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孔院能够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中国和加勒比地区的深入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