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在小学教学点成功进行汉语观摩课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11月24日上午,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子学院全体教师来到汉语教学点蒂芬小学(St Stephen Primary School)参观并进行汉语教学观摩活动,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安德烈娅∙马歇尔(Andrea Marshall)、圣史蒂芬小学校长科林∙坎伯巴奇(Colin Cumberbatch)、班主任泰瑞∙阿普尔惠特(Terry Applewhite)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观摩。

李老师在教学中

孔子学院的新任汉语教师李仁燕是这次教学观摩活动的主讲老师。她本次教学内容是汉字数字的书写。李老师主要通过卡片展示和交际法进行教学,最后还带着孩子们玩了一个数字,进一步对教学内容进行了巩固。整个讲课过程中,李老师讲解清晰、表达准确,和孩子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孩子们也很聪明,很快掌握了所学内容。

学生积极互动

教学活动结束后外方院长弗朗西斯∙杰克曼及所有中外方教师对课程进行了点评,李老师感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一定多学习、多请教,教好汉语,为促进中巴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新闻由巴巴多斯孔院汉语教师李仁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