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子学院中国文化俱乐部活动之中国古典舞走进巴巴多斯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2018年3月4日以及3月11日下午,我校共建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教师张可,于孔子学院语音实验室带领本校师生进行了中国古典舞的学习。

汉语教师志愿者张可带领学生学习古典舞组合《茉莉花》


本次课程共分为两次进行,3月4日,孔子学院教师张可对学生们进行了中国古典舞的基本介绍,并给学生们展示了许多经典的古典舞作品,如《踏歌》《千手观音》等,学生们纷纷对中国古典舞飘飘欲仙,精彩纷呈的表演表示了赞叹。接下来,教师张可带领学生们学习了古典舞身韵的基础元素——提沉,教师与学生席地而坐,感受古典舞之美。3月11日为中国古典舞体验课,在这堂课上,教师张可带领学生们学习了她自行编舞以配合当地学生水平的团扇舞组合《茉莉花》,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认真练习起来。

本次中国语言文化俱乐部中国古典舞走进巴巴多斯主题活动获得了成功,使当地师生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通过实践感受到了中国舞蹈和中国文化的魅力。


本新闻由巴巴多斯孔院志愿者张可提供。


孔子学院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